2017年6月6日星期二

李大師的神功哪裡去了?

  近年來,法輪功的重要骨幹李繼光、封莉莉、劉靜航、李大勇、賴善桃等等接連病死。令人不禁納悶,“宇宙主佛”李大師為何頻頻不出手對這些助手“發功”進行醫治,眼巴巴的看著他們去閻王那裡報到,要知道這些人不是李大師摟錢的耙子,就是他的左膀右臂。
  ----李洪志自稱有治病“神功” 
  “一個佛一揮手,全人類的病都沒有了,這是保證能做的到的。”(《轉法輪》)、“有許多學員過去看見過我給常人治病,我根本就不需要動手的。我瞅瞅你就好了……基本上是手到病除,不管是什麼。常人什麼病我都能治,也都能治得了”(《洛杉磯講法》)。按以上李大師所說,自己給人看病揮揮手、瞅一瞅就能給人治癒疾病,可是當其左膀右臂李繼光、李大勇相繼病亡時,李大師沒有盡舉手之勞,究竟是李大師最近身體有恙,功力不夠,還是其他原因,我們不得而知。
  ----李大師曾親手幫人“治病
  倘若說李大師沒有“法力”,也不儘然,畢竟當年的李大師曾親手救治過多人:李大師曾自稱自己親自出手“三巴掌治好羅鍋”;據早期與李洪志有過較多接觸的劉鳳才、趙傑民等人揭露,1992年時李大師開始以氣功師的名義在家中坐堂為人看病,並設立“功德箱”;據凱風網《李洪志早期給人“發功治病”(圖)》一文介紹,李洪志先後給7個常人“發功”治病,他們依次為:穿皮夾克的男子、紅衣女子、綠衣女子、中年男子、少年、老者、白衣女子。如此可見,李大師是有“神功”的,為何他不給其左膀右臂李繼光、李大勇治病,是有意清洗其內部工作人員,還是因為怕給妹夫治病,怕他不給錢,我們不得而知。
  ----李大師治病“神功”頻頻失手 
  倘若說是李大師怕給親人治病,怕賺不到錢的話,也不儘然,畢竟李大師曾親自出手幫岳父和岳父治過病:1994年夏天,李洪志岳父患了肺癌,在彌留之際,出於對生命的渴望,第一次答應叫李洪志為他發功。李洪志在眾人面前裝模作樣比劃了幾下。就在李洪志為其岳父“發功”不到半個月,在眾親人期待奇跡出現的時候,老人還是撒手西去。據孫森倫在《我與李洪志一家在泰國的日子》中披露,19951120,李洪志到了曼谷醫院,面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並逐漸好轉的二妹夫,李洪志用氣功發功給孫森倫治病,又是比劃,又是拍掌,還問孫森倫是否好些,可惜孫森倫什麼也感覺不到。雖然以上兩例都是以失敗告終,畢竟李大師也伸手就治過。
  ----如今李大師從不出手治病 
  李大師雖然給岳父、妹夫發功治病以失敗告終,但他畢竟出手相助過,曾給過家人一絲絲希望,相對於那些苦苦哀求師父而不見結果的弟子,家人還是幸福的。20063月,美國新唐人電視臺編委會新聞中心負責人李國棟病危期間,紐約法輪功骨幹都希望李洪志這個大佛施用法力予以拯救,但李洪志刻意回避上述請求;2006622日,美國法輪功骨幹封封莉莉在病危期間,希望能得到李洪志的法力庇護,許多骨幹乞求李洪志救救封莉莉,但李洪志置之不理。
  宇宙“主佛”李洪志眼睜睜的看著骨幹弟子們一個個痛苦的死去,毫無一點善可言,更沒有丁點慈悲,要麼是冷血動物,要麼跟們就沒有一點神通。師父,你的神功去哪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