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星期二

法輪骨幹尋蹤

  法輪功骨幹去哪了?這是個有趣而且現實的話題,因為這代表著所有法輪功人員的“出路”,也是法輪功存在二十餘年來的“價值”所在。現在,就讓我們沿著他們的涉足之處、相關之地,來一尋其蹤吧! 
  經過梳理,我們發現其蹤跡不外以下幾種: 
  ——有的在當難民 
  此處的“難民”有兩層意思。 
  一是真正意義上的難民,即淪落為無家可歸之人。李洪志利用弟子追求“圓滿”的心理進行巧取豪奪,讓弟子們進行無償的捐贈,讓他們為“神韻”貼錢貼力,更從心理上摧毀正常的家庭關係,使這些人員無心工作,最後家財散盡,妻離子散,特別是一些骨幹人員,最後落得連個容身之處都沒有。如湘潭建材鋼鐵總廠的羅映平,因沉迷“修煉”、執著於“精進”而放棄了工作,後又夫妻離異,連母親過世也沒有盡為人子的責任,獨自過著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。 
  二是境遇淒涼的“偽難民”。近年來,一部分法輪功人員以“難民”為由申請難民賠償和政治保護,企圖拿到國外永久居住權。這條路看似光鮮,但實際上同樣滿是血淚。如吉林省某市人民醫院的護士長榮娜赴英國打工,為使簽證延期被當地法輪功組織控制,兩年後才逃出魔掌。家住美國三藩市灣區丹維爾市的華人鐘傑,通過法輪功組織的欺騙手段於20103月入美國籍,可去年8月卻因移民手續作假被撤銷美國公民身份,隨時面臨遣返。還有劉保金、于炳龍等人員,到美國已有不少年頭,至今仍為獲得“難民”資格在苦苦掙扎著。身處異鄉,無依無靠,真是欲哭無淚。 
  ——有的在病床上 
  雖說李洪志從一開始就保證過,法輪功是“性命雙修”,可以為弟子下“法輪”,幫助“消業”。但事實上,還是有很多信徒都病倒了,這其中也不乏骨幹人員。 
  如香港法輪佛學會成員何麗霞身患嚴重的貧血症,在一次參加香港法輪功組織的遊行時當場暈倒,後來只能終日輾轉於病榻;新唐人電視臺香港地區的負責人之一黃潔儀,患上了乳腺癌,2007年帶病參加了美國參加洛杉磯法會後一直臥病在床;同樣是香港法輪功組織骨幹劉成國,維多利亞公園練功點負責人,自20086月份感到身體不適後,就已經儘量避免在公開場合出現,以免當眾出醜;泰國法輪功組織負責人鐘奕江身患重病,臥床不起,連泰國“法輪大法協會”的基本事務都無力處理;法輪功希望之聲廣播電臺法國分台長、法國希望之聲協會會長陳滿江,2006年至2011年之間活動頻繁,但近來也是疾病纏身,自2012316日後就沒有再公開露面……而更多無名無姓的法輪功人員,也是在病痛交加、暗無天地中殘喘度日。 
  ——有的在牢獄中 
  還有一部分骨幹人員,因為太信奉法輪功這個“超常的理”了。因為李洪志不是說了嘛,“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,這是沒有問題的。作為一個練功人就是超常的了,那你作為一個超常的人,就得用超常的理來要求你了,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來衡量了。”在這一思想的主導下,“正法”“正”過了頭,“弘法”“弘”過了界,結果把自己給整成了囚犯。 
  如“神韻”演員宋婉玲,口稱“真善忍”,居然生惡念,持剪紮傷鄰居滕益清,因故意傷害罪被判刑;法輪功弟子沈舒,見財起意,手段兇殘,在愛爾蘭Kilkenny一郵局搶劫並開槍打死一人,被判有期徒刑10年;法輪功弟子王秋英,因信用卡詐騙罪金額巨大,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;法輪功弟子王嘉超,連“同修”也不放過,騙取其他法輪功人員錢財逾千萬元,被判有期徒刑5年;法輪功弟子杜洪岩,不但騙取財物數百萬元,還色迷心竅,以“雙修”為名強姦多名婦女,被判處無期徒刑……這批骨幹成員,不知在牢獄中是否會反思自己究竟為何會落到這步田地? 
  ——有的在墓地裡 
  還有一部分人員,就象《法輪功骨幹去哪了?》專題中揭露的那樣,在中壯年階段就早早逝去了。封莉莉、李國棟、韓振國、劉靜航、李繼光、吳凱倫、李大勇……不管他們生前的法輪資歷有多深厚,他們的貢獻有多傑出,但死後都毫不例外地被法輪功組織象堆垃圾一樣所拋棄。因專題中已有詳細述及,此處不再重複。 
  ——有的回歸社會 
  儘管李洪志實行了最殘酷的精神控制,但始終阻擋不了癡迷者嚮往溫暖的本性,更阻擋不了其回歸的腳步。1999年法輪功在中國被合法取締以後,中國大陸的大部分法輪功人員都選擇了重返家庭,回歸社會,如“1·23自焚”事件的倖存者郝惠君母女、王進東,曾經的法輪重臣李昌,昔日的癡迷者王瑞敏女士,也有曾被李洪志“欽定圓滿”並唯一倖存的法輪功弟子張一軍等等,他們在痛定思痛後,已重拾人間溫暖,過上了普通人柴米油鹽的生活,還運用自身經歷幫助法輪功癡迷者擺脫李洪志的精神控制。特別是王進東,在改造之余,還培養了很多的興趣愛好,他自己琢磨發明了“快樂乒乓球拍”,正準備申請國家專利。在他們的積極影響下,越來越多的癡迷者重新過上了正常的生活。 
  當然不得不說的是,還有一些骨幹人員至今仍癡心追隨李洪志,並在抑鬱和煎熬中苦苦掙扎。但有一點可以肯定,不管他們日後身歸何處,李洪志會照享他的奢華、照做他的美夢,絕不會因為這些人的付出和淒慘皺一下眉、流一滴淚。豈不見有詩雲:“廿載浮願法輪中,泣血愁腸相見濃。骨幹不知何處去,主佛依舊笑春風。”不知這對於癡迷者們來說,會不會有所觸動呢?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