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星期二

李大勇——“有違師命”的死亡

  古希臘悲劇作家歐底庇德斯曾經詮釋過一句“上帝欲使之滅亡,必先使之瘋狂”。這句話讓我想到了屍骨未寒的“法輪功”一重要骨幹李大勇。
  李大勇,男,196412月出生於湖南懷化,美籍華人。據悉,生前曾積極參加法輪功的各種集會遊行活動,自詡是“全球退黨服務中心”主任,控制這一謠言機構,編造“已經有1.6億人退出了中共”的欺世大謊。李洪志對李大勇的表現多次予以肯定。 
  然而,就是這樣一位深得李主佛器重和賞識的急先鋒,生前的瘋狂註定了他的暴亡,還不到50歲的他卻因肝病結束了生命。 
  李大勇致死應該也不會想明白,自己這樣一個精進的“大法弟子”,一個已被“師父”清理了身體的人,一個在“講真相”上,不惜放棄自己的曾經擁有的人格,用謊言欺騙世人的主任,怎麼就沒能得到李“主佛”的庇護,怎麼就會死在了根本不應該有的“病”上呢?在2012713日,美國華盛頓的一次法輪功人員集會上,李大勇還慷慨激昂地做了題為“歷史巨變前的選擇”發言。 
  可謂是多行不義必自斃!然而李大勇的選擇,卻結結實實的給了李洪志一記響亮的耳光。且不說,此前病死在“山上”(龍泉寺)或者像韓國等地的那些法輪功大佬們,也不提像海南宋嶽勝等7名參加法會途中,慘遭車禍身亡的那些橫死的法輪功的忠實追隨者們,你李大勇的死,選的時候實在是“有違師命”啊! 
  年初,李洪志在213日、14日連發兩篇“經文”——“正念”、“燒紅魔、煉金鋼”,一再忽悠大法弟子兌現升天圓滿的誓約。李大勇走的確實有點急!是對多少次的等待失望了?還是對李洪志騙人的把戲灰心了?可是,無論如何也不應該用自己的死,為“師傅”本已艱難的“傳法”路增設障礙了!你的死不禁讓那些死心塌地跟著李洪志的大法徒們揣測,“難道師傅誇誰,重用誰,誰就要死嗎?”,你這不是斷了“修煉人”的路嗎?難道這就是李大勇在“歷史巨變前的選擇”嗎? 

  李大勇用自己的死,告訴世人,更告訴所謂的大法徒們,“有病得吃藥”,靠李洪志只能耽誤了病情,病入膏肓,華佗再世也無能為力!這應該才是李大勇的選擇!用事實說話,事實勝於雄辯!邪教害人害己! 

1 条评论:

  1. 李洪志曾說過大法弟子不會死,大法弟子不會病,大法弟子不看病;李洪志也曾說過死了的大法弟子都是“魔”,“魔”是混進來破壞大法的。詭異的卻是法輪功骨幹相繼病亡,特別是李洪志的“得力幹將”李大勇死亡,法輪功內部秘不發喪,不僅成了被法輪功掩蓋的秘密,而且成了李洪志永不能言說的又一人生污點。如果“主佛”連骨幹都保護不了,“主佛”的骨幹都成了“魔”,那“主佛”許諾的“祛病消業”、“圓滿飛升”、“法身保護”豈不成了“主佛”無法自圓自畫的又一場騙局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