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

李洪志與家人如何論輩分(圖)

 蘆淑珍死了!李洪志會有啥反應?怕是懵了吧。
 
蘆淑珍
  認不認蘆淑珍這個生身母親呢?李洪志還真發懵。
  蘆淑珍,是生育李洪志人,李洪志能認這個母親嗎?能認又不能認。說能認,是因為李洪志填寫的檔案中,明確寫著母親蘆淑珍。此外,李洪志親筆所寫的簡歷中稱:本人1951513日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,父母都是醫生。(這有截圖一為證),雖說這是為攀附佛祖編造的假生日,但畢竟承認自己有人生、有人養。說不能認,是因為李洪志在20023月《北美巡迴講法》中說過:沒人知道我是誰,我也不知道我是誰。沒有生命看到過我,沒有生命叫過我什麼。我也沒有形也沒有名……我就是什麼都沒有。(這有截圖二為證)據此,李洪志是無父無母,何來生母?認不認蘆淑珍為母,還真是讓主佛發懵的難事。其實,李洪志還說過: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產生你那個地方,那兒才有你的父母。……(你)迷在這裏,還覺得這裏都是親人。”“生你元神的那個母親才是你真正的母親。你在六道輪回中,你的母親是人類,不是人類的,數不清……哪個是你母親……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。(《悉尼法會講法》等)請問,李教主如何能證明蘆淑珍就是在宇宙產生你那個地方、生了李洪志元神的那個母親呢?無疑,這種證明本身就會令李主佛發懵。
 
  截圖一
 
  截圖二
  與蘆淑珍咋個論輩份呢?李洪志還真發懵。
  俗話說:祭死悼亡,倫輩莫亂。如上所述,李洪志若認蘆淑珍為母親、為長輩,則有迷在這裏之嫌,有失宇宙主佛的身份,蘆淑珍是不是生李洪志元神的那個生命,還真是說不清道不明。不信,李洪志論證一下給我們看看。退一步說,就算承認蘆淑珍來自宇宙產生你(李洪志)的那個地方,也不能認為蘆與李就是母子關係,準確地說,不能認為蘆比李輩份高。這又是何因呢?因為李洪志在1999221日的《美國西部法會講法》中說:這個宇宙的年齡我最大,連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。(參見截圖三)據此,蘆淑珍是李洪志所造,李的實際輩份高於蘆。當然嘍,由於李洪志講的是宇宙的理宇宙的法,才有兒子造父母的顛倒事。既然顛倒了,那麼,蘆淑珍死後,李洪志若寫挽聯,算是子挽母,還是父挽女?與蘆淑珍咋個論輩份,宇宙中年齡最大的李洪志還真的要發懵。
  截圖三
  李洪志一家祖孫三代如何論資排輩?李洪志真要發懵。
  眾所周知,若為死者發喪祭挽,得將輩份搞清楚。血緣倫理不可混,師徒界限要分明。然而,李洪志這個輪家,三代人卻輩份混亂。李洪志是法輪功教主,那他的家人呢?按李在《什麼叫助師正法》中的說法,都是修煉人(參見截圖四)。既然是修煉人,就得按修煉界的規矩論資排輩。這看似很簡單,其實很複雜。李洪志是教主,所有家人都是信徒;李洪志是師父,所有家人都是弟子。於是蘆淑珍與子女輩的李東輝、李君、李萍以及孫兒輩的李美歌,都是李洪志的弟子。這輪家三代都得向師父李洪志執弟子禮,至於他們之間,則是功友或同修,屬於教內平輩。奶奶蘆淑珍成了李美歌的師姐,叔叔、姑母也成了李美歌的師兄、師姐,蘆淑珍得稱子輩和孫輩為師弟或師妹,稱兒子李洪志為師父。這已經夠亂了,可還不是極致。
李洪志曾對親傳弟子講:“我的女兒是我的師父……比我的功高,她是佛轉世,我也是佛轉世,我是比她低幾級的佛,我媽是我的魔。”(《揭發江湖騙子李洪志書面材料(之一))如此說來,李美歌成了李洪志的師父、蘆淑珍的祖師母(師奶)。奶奶居然比孫女低了兩輩。還有呢,李東輝、李君、李萍這一輩也要稱李美歌為祖師母(師奶)。還有李洪志之妻李瑞,她的輩份應該比女兒李美歌高還是低?她是蘆淑珍的兒媳,還是蘆淑珍的師母?如果再加進李東輝、李君、李萍三人的子女,這一家子的稱呼真是亂成了一攤狼窩草。輪家三代如此的論資排輩,不僅我等常人要發懵,超級神仙李洪志也一定會發懵。
截圖四(截自《什麼叫助師正法》)
  且問李洪志,用你的矛戳你的盾,敢說你不會發懵麼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