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星期二

法輪功骨幹的最後結局會是什麼樣?

  前天看到美國法輪功骨幹賴善桃病亡的消息,也沒覺得詫異,因近年來法輪功骨幹死亡的消息屢見不鮮,已見怪不怪了。但靜心細思,這些法輪功信徒死心塌地跟隨李洪志,盡忠竭誠,嘔心瀝血,最後卻得到如此下場,不禁令人唏噓。本想長生的卻早亡,原想出人頭地的卻沒於黃土。“逝者已矣,來者可追”,這些亡去的榜樣又會讓現存的法輪功骨幹何去何從,他們的結局又會是怎麼樣呢?
  病死、累死 
  翻開法輪功骨幹死亡名錄,一串數字讓人觸目驚心,2005年至今,法輪功海外骨幹人員已知死亡30餘人,年均死亡近4人。他們本是李洪志最忠實的信徒,最應該受到師父法身保護,可是,就是這群忠實信徒,死亡率卻特別高。究其緣由:一是仗著師父的法身保護,有病不醫,病死。在正常人看來,李洪志的“法身”明顯是騙人伎倆。而在法輪功癡迷者眼中,卻是護身的鎧甲,回魂的仙藥。李國棟、封麗麗等人,無一不是葬身於“法身”保護的謊言。二是為求“法身”保護,“精進”奉獻,累死。許多法輪功癡迷者聽信“師父”,長年累月,日夜“精進”,專心做好“三件事”,身體長期處於超負荷狀態,最終“過勞死”,韓振國、江慶貴、柳濟南、謝春宜等“精進”弟子累倒在龍泉寺就是“典範”。生老病死,人之常情,自有其生命規律。如果逆生命規律行事,一味相信“消業祛病”、“法身保護”的歪理邪說,死亡是遲早的,也是自找的。 
  另立門戶 
  法輪功在海外經營這麼多年,經歷了由盛到衰的過程,想當年,法輪功受西方反華勢力扶持,境外反華勢力唯李洪志馬首是瞻,法輪功門下也網羅了不少“知識精英”。同時,法輪功內部也開始複雜化,真修弟子越來越少,借篷遮雨的假弟子卻越來越多,這些假弟子多是賣身投靠,為私利不擇手段之輩。境外法輪功組織從此矛盾重重,分崩離析。突出表現在老牌機構與新勢力之間的派系鬥爭,連李洪志本人都難以調和矛盾。時至今日,法輪功前景黯淡,風光不再。一些原先依附法輪功生存的勢力也開始重新尋找合作者。一些地方派別在傳法過程中自創口訣、咒語與打手印,企圖另立門戶。 
  迷途知返 
  據悉,境外法輪功多名骨幹因病死亡的消息,嚴重動搖了法輪功的軍心,許多大法弟子看到李洪志見死不救,發出了“不是師父心太狠,就是師父法力不夠”的疑問,直接質疑李洪志關於“法身”保護的承諾。這些忠誠“精進”,被李洪志視為股肱之臣的精英一個個死在他面前,遑論“法身”,連肉身都近在咫尺,卻也一籌莫展,無論從法理還是情理上都不能說通。眾弟子看在眼裡,對“師父”及其法輪功的信念已逐漸動搖和瓦解。更有甚者,李洪志對骨幹的死亡先是秘不發喪,事發後又無悼念舉措,徹底暴露了其對弟子的絕情寡義與冷酷殘忍。所有這些,怎能不令苟活的弟子們傷心和寒心!在此之餘,捫心自問,多年打拼奉獻到底值不值?修煉的路走得到底對不對?如果幡然悔悟,迷途知返,則為人之大幸。除此之外,別無他途。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